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 正文

金鹏跨海大桥开工

发布时间: 2022-09-29 10:03: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潘海松 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7日,舟山市定海区金塘岛北部区域,连接金塘岛与大鹏岛的金鹏跨海大桥项目开工启动。大桥项目起点位于金塘岛鱼龙山片区南侧,路线全长2.2千米,主要建设一座长1500多米的特大桥梁,主桥为152米下承式网状系杆拱桥,可满足500吨级海轮通航标准,终点与大鹏岛规划西环路顺接。

  金鹏跨海大桥项目是金塘岛“一环一横一连”的交通性主干路网中的组成部分,也是金塘岛北部区域重要的连岛道路,主要承担区域对外交通出行及港区交通出行,大鹏岛唯一的出岛陆路通道。

  

【专题】喜迎二十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