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英格兰点球大战总比分5:4淘汰哥伦比亚 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49: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新网7月4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在莫斯科的斯巴达克体育场打响,哈里-凯恩率先点球破门,米纳终场前头球扳平。120分钟过后,点球大战中英格兰以4:3战胜哥伦比亚,总比分5:4战胜对手,拿到了最后一张八强的门票。

  本场比赛英格兰队阿里伤愈复出,‌重新进入首发阵容,锋线上依旧由哈里-凯恩领衔。而哥伦比亚队J罗则因伤遗憾无缘大名单,法尔考、夸德拉多等球星悉数出列。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在1/4决赛中对阵之前获胜的瑞典队。

  主裁判对桑切斯出示黄牌。中新社记者毛建军摄

  第9分钟,斯特林在禁区线上扣过哥伦比亚队员米纳,后者不得已用手阻挡皮球,英格兰获得距球门很近的任意球机会,可惜罚出的皮球被门将双拳击出。第16分钟,斯特林拿球,传给后排插上的特里皮尔,他送出过顶传中,后点的凯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随后哥伦比亚队逐渐组织起反击,夸德拉多的射门被封堵,莫西卡补射又偏门而出。第39分钟,英格兰队特里皮尔主罚直接任意球稍稍偏出球门。

  半场结束前,哥伦比亚队觅得良机,阿里亚斯横敲,中前场球员金特罗在大禁区正面直接射门被门将抱住。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易地再战第57分钟,英格兰队发出角球,哥伦比亚防守队员桑切斯在争抢中直接把凯恩抱倒在地,主裁判处以极刑,并对桑切斯出示黄牌。双方队员在争执中,英格兰队的亨德森同样领到一张黄牌。哈里-凯恩踢中路命中,英格兰队1:0领先。

  英格兰队员庆祝进球。中新社记者毛建军摄

  丢球后的哥伦比亚队员情绪较为激动,场上火药味渐浓,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法尔考和刚替补上场的巴卡各自领到一张黄牌。第81分钟,沃克失误,巴卡带球向前分球大禁区右侧,夸德拉多跟进的抽射打高,哥伦比亚错失绝佳机会。

  伤停补时第2分钟,顽强的哥伦比亚队扳平比分。夸德拉多右侧角球开出,米纳在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头槌破门。90分钟结束,两队打成1:1,将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100分钟,夸德拉右路传中,小禁区前巴卡的头球被破坏出底线。半场结束,虽然双方互有攻防,但是都没有创造出绝对的好机会。

  第112分钟,英格兰队打出精妙配合,戴尔中路低平球向前找到林加德,后者分球给跟进的罗斯,罗斯左脚抽射远角偏出。第114分钟,英格兰开出角球,戴尔的头球攻门再次高出横梁。120分钟战罢,两队战成1-1,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凯恩罚进点球后奔跑庆祝。中新社记者毛建军摄

  点球大战第一轮,法尔考和凯恩的点球分别命中;随后夸德拉多和拉什福德同样再次命中,前两轮双方打成2:2;第三轮穆里尔将球罚进,但是亨德森的射门却被哥伦比亚门将扑出;第四轮哥伦比亚队乌里贝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特里皮尔将球罚进,两队战成4:4;最后一轮巴卡的射门被门将扑出,英格兰队戴尔命中,最终英格兰点球大战4:3战胜对手,总比分5:4艰难晋级八强。

  哥伦比亚首发: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17-约翰-莫西卡、6-卡洛斯-桑切斯、13-米纳、5-巴里奥斯、11-夸德拉多、16-勒玛、20-金特罗、23-达文森-桑切斯、9-法尔考

  英格兰首发:1-皮克福德、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18-阿什利扬、7-林加德、8-亨德森、20-阿里、9-凯恩、10-斯特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