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 正文

中国义乌网——义乌官方权威媒体、新闻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5-07-02 07:22: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WWW.ZGYWW.CN)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义乌市委市政府战略合作的具体项目,由双方联合搭建,是一个政府主导、媒体主办、优势互补、企业化运作,集新闻资讯、商贸信息、生活服务、网上社区、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于一体的大型网络平台。中国义乌网充分整合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义乌商报的媒体资源、义乌的社会资源,致力于打造一个立足义乌、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互联网新媒体。中国义乌网的运营主体为: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义乌网是义乌的官方网络媒体。中国义乌网的上线,在义乌形成了“一报、一台、一网”的媒体新格局,填补了义乌长期缺少官方网络媒体的空白。

  中国义乌网上线伊始,即以其准确及时的新闻采集、多平台全形态的信息发布、快捷迅速的资讯传播,做到了义乌新闻的第一时间发布、突发新闻的滚动播报、重要新闻的图文视频全面覆盖,迅速成为义乌商业网站、微信等自媒体新媒体的主要转载来源,影响力和覆盖面与日俱增。

  中国义乌网旗下运营的微信、客户端、网站用户超过100万。

  内容生产采用“一次采集、多格式生成、多终端同步发布”,各平台无缝对接浙江在线及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各大媒体终端。

  中国义乌网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平台和运作经验,能给义乌市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解决方案。欢迎洽谈合作!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579-8551 6611

  商务热线:0579-8551 6321

  举报电话:0579-8551 6611

  投稿/举报邮箱:news@zgyww.cn

  受理时间:每个工作日8:30-20:30

  办公地址:义乌市江东中路269号义乌工商学院创意设计中心5楼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