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又来飓风!“玛莉亚”逼近加勒比海岛屿

发布时间: 2017-09-20 11:15:05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吴宝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艾尔玛”过后,加勒比海多个岛屿又要面临飓风天气。据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消息,飓风“玛莉亚”预计18日晚经过加勒比海东部背风群岛,其威力正“快速增强”。

  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说,格林尼治时间18日6时(北京时间18日14时),“玛莉亚”为一级飓风,最高持续风速每小时145公里;其中心距离背风群岛的多米尼加270公里,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

  “未来48小时中,“玛莉亚”预计快速增强,在经过背风群岛时成为大飓风。”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瓜德罗普、多米尼加、圣基茨和尼维斯、蒙特塞拉特及马提尼克预计出现飓风天气。另有一些岛屿可能出现飓风天气,包括不到两周前遭飓风“艾尔玛”重创的圣马丁、圣巴茨、英属维尔京群岛、美属维尔京群岛及安圭拉。

  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说,至20日晚,“玛莉亚”预计给背风群岛中部和南部地区带去最多510毫米降雨。“降雨在这些岛屿上可能导致危及生命的洪水和泥石流。”

  此外,“玛莉亚”经过背风群岛时,其中心附近地区预计出现“危险的风暴潮,伴有破坏性的大浪”,使潮位比正常水平提高1.5至2.1米。

  在法属瓜德罗普,当地政府18日发布“红色警报”,要求学校、商铺及政府部门“关门”,并呼吁低洼地区居民转移。

  本月早些时候,飓风“艾尔玛”重创加勒比海多个岛屿和美国佛罗里达州等地。按法新社的报道,“艾尔玛”导致至少60人死亡,其中加勒比海地区大约20人丧生。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