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俄钻石公司发现罕见粉红巨钻 27.85克拉近无杂质

发布时间: 2017-09-26 10:52: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钻石晶莹闪耀、珍贵罕有。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家钻石公司日前在西伯利亚发现一颗罕见的粉红钻石,该未加工的钻石重达27.85克拉,而且几乎没有任何杂质,或成为该公司史上最贵钻石。

  据报道,该钻石尺寸为22.47x15.69x10.9毫米,由钻石公司Alrosa发现。公司负责人阿戈雷夫形容:“这钻石的特征独特罕见,使它成为了一款非凡的、高价值的钻石。”

  Alrosa的专家正在对钻石作鉴定,再决定是否将其作为未加工的粗糙钻石出售,或将其切割成抛光钻石再拍卖。

  据悉,超过10克拉的有色钻石非常珍贵,通常大约一年只能发现一颗。故此愈大的钻石、尤其是彩钻,特别受到青睐。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