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欧盟委员会对网络平台打击非法内容提出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 2017-09-29 15:27:5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记者 周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欧盟委员会28日发表公报,针对网络平台打击非法内容提出指导意见,以促使网络平台积极预防、监测和移除煽动仇恨、暴力和恐怖主义的在线非法内容。

  欧盟委员会在公报中表示,随着宣扬恐怖主义、仇外暴力和种族主义等网络言论的激增,网络平台需要加强社会责任感,在阻遏非法内容传播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公报说,网络上恐怖主义内容的增多和传播是对欧盟安全的严重威胁,也破坏了公民对数字环境的信任。

  负责欧盟单一数字市场建设的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安德鲁斯·安西普在公报中说,欧盟指导意见中也包括保护性措施,以保护言论自由等基本权利,避免过度删除网络内容。

  欧盟委员会负责司法、消费者与性别平等事务的委员薇拉·尧罗娃在公报中表示,无论网络还是现实世界都要受到法律的监管。

  欧盟委员会将在未来几个月观察网络平台在这方面的进展情况,评估是否需要采取包括立法在内的其他措施以补充现有监管框架。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