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奶酪超载上千斤被拦 英国警方:要么吃掉,要么转移

发布时间: 2017-10-12 12:15:18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英国警方通过“埋伏”的地秤锁定一辆超载货车。拦下后发现车上载有重约1280公斤的奶酪,超出载重限额41%。

  英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这辆货车9日在剑桥郡A1公路沙特里村段被拦下。警方告知司机,车上的奶酪“要么吃掉,要么转移”。经过一番盘查,司机找来一辆更大的卡车,拉走超载部分,并获准驾驶原来的卡车运走其余奶酪。

  按照当地新闻网站的说法,剑桥郡、赫特福德郡、贝德福德郡道路治安警队本周正联合欧洲交警网络对英国境内所有境外注册车辆进行路边检查。

  警方把抓到奶酪超载货车的搞笑“战果”晒到网上。尚不清楚警察“动的是什么种类的奶酪”。(韩琦)【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