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住鸟巢看动物 肯尼亚旅游新项目主打融入自然

发布时间: 2017-11-01 14:35:2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睡在鸟巢里是什么感觉?去肯尼亚体验一下就知道了。这个以观赏野生动物旅游闻名的东非国家新落成一座鸟巢旅馆。

  旅馆建在莱基皮亚平原的一片荒野中,附近有一条河,经常有野生动物出没。从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发布的旅馆照片看,旅馆像是一座圆形吊脚楼,一座用树枝编就的巨大人造鸟巢覆盖屋顶。

  别看旅馆建在荒郊野外,但干净舒适程度不比标准酒店差。旅馆经营者会在日落时分开车把游客带到这里,请游客享用一顿美味的露天烛光晚餐。饭后,游客就可以踩着木头阶梯上楼,进入卧室。

  卧室没有墙壁,取而代之的是一圈落地百叶窗,让游客可以360度观赏外面的景色和动物。

  那个人造鸟巢并非摆设,里面有床,让游客可以睡在露天,仰望星空,体验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不知道梦中会不会生出双翅呢?(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