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俄外交官:美拒绝俄20次查看驻纽约外交财产请求

发布时间: 2017-11-03 15:00: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刘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高级参赞马克西姆∙穆西欣表示,美国政府拒绝了俄方近20次关于前往和检查去年12月以来被关闭的本国驻纽约外交设施的请求。

  他在联合国大会第六委员会会议上发言称,2016年12月底美国政府对长岛地区产权属于俄方的房产进行了“事实性侵占”。

  

  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旧金山格林街2790号,俄罗斯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当天,美国国务院下令俄罗斯在9月2日前关闭旧金山总领事馆和华盛顿及纽约的两处建筑,以实现外交使团对等。中新社记者刘丹摄

  他表示:“美国国务院规定,只有获得外交机关办公室的书面许可才能前往这些设施。我们为这样的许可请求了约20次,即便只是为了检查我们外交财产的状况并确认没有发生任何意外。每次国务院都拒绝我们,并且不加解释,或指明何时可以前往。”

  美国2016年12月底关闭了属于俄外交财产的两栋住宅楼,分别为俄常驻纽约代表处和俄驻华盛顿大使馆的所谓郊外“别墅”。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