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内 正文

香港特区庆回归20周年系列活动吸引超千万人次参与

发布时间: 2017-11-08 10:39:0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25日表示,香港本地庆祝活动总数超过1200项,截至今年9月底,已举办的项目超过900多个。就已举办的活动进行统计,估计参与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

  当天,刘江华书面答覆特区立法会议员提问时表示,今年庆祝活动的重点之一,是让香港市民共庆回归,分享特区成立20周年的喜悦,同时希望藉着庆祝活动实现全民参与,建立共融社会。

  刘江华表示,除了逾1200项香港本地庆祝活动外,特区政府在内地和海外城巿还举办约200项庆祝活动,已举办的项目超过160个。

  刘江华指出,今年不少庆祝活动大受市民欢迎,例如由香港科学馆举办的“永生传说——透视古埃及文明”展览有超过85万人次入场、“香港世界桌球大师赛2017”吸引过万名观众观看(未计经电视转播收看的观众)、以及香港八和会馆的“经典粤剧庆回归”剧目的门票也售罄。

  刘江华表示,特区政府在2017至18年度已预留6.4亿港元供举办或赞助多项庆祝活动。由于部分活动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才完成,政府将在绝大部分活动完成后全面评估成效。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