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头条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7-11-20 09:21: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祝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9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祝璐)今天(11月19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赴佛堂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考察调研群团改革及文化旅游发展。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反复研读,吃透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开拓创新、深化落实,推动义乌文化和农业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盛秋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佛堂镇蟠龙社区党群服务站、佛堂镇党群服务中心、万善桥、佛堂老街等地,了解相关工作推进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盛秋平听取佛堂镇、佛堂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场经营户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

  盛秋平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以更深的感情紧跟核心,以更强的责任感贯彻落实,做到学深悟透、真用笃行;要深刻把握前进方向,对照中央、省委的战略部署,朝着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宏伟目标奋勇迈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义乌力量;要深刻把握从严治党,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不断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佛堂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25个“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和省27个“小城市培育”试点之一,有合会儒释道三教为一体的傅大士,还有有公正廉明、学问通达的贤臣大儒徐侨,有骁勇善战的戚家军义乌兵将领陈大成等,不仅文化底蕴深厚,而且在改革创新方面成效显著,是义乌加快全域城市化发展的重要节点。

  盛秋平要求,佛堂镇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快文化旅游开发,充分挖掘特色传统历史文化,加大古镇开发力度,打造世界宗教商品中心、中国禅修文化中心和长三角宗教文化旅游圣地,打响“千年古镇、清风商埠、佛教圣地”品牌,增强经济发展活力;要加快农业农村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要深化社会治理创新,以全省基层群团改革试点为抓手,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充分吸收新业态和新模式,建设“最强大脑”,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管理,打造基层群团改革的全省标杆和全国示范点。

  市领导董利明、施文臻、吴伟兴参加活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