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头条 正文

义乌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文件精神及省、金华市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22 14:05: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1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程雄)今天(11月21日)上午,义 乌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金华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坚持党的领导,首先是要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关键是要自觉、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党的十九大之后,中央迅速出台《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是以制度形式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对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切实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等方面作出明确规定,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全党作出了示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党忠诚老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自觉地与违反党章、破坏党的纪律、危害党中央统一领导和团结的言行作斗争。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格执行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义乌落地生根。

  在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后,会议指出,要打响义乌机关党建工作品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推进“去三公、做三工”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做到一切工作到支部。

  在学习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精神后,会议要求,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补齐义乌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薄弱、发展不平衡的短板,推进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真正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农民富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金华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加快综合交通廊道、金义科创廊道、浙中生态廊道三条廊道建设,重点抓好义新欧、义甬舟、网上丝绸之路三条开放通道建设,有条不紊推进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新三年实施计划,主动融入自贸港区建设,在新一轮改革转型中继续走在前列,为加快第四大都市区建设贡献义乌力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