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最新调查:瑞典人是欧洲最大的“沙发土豆”

发布时间: 2017-11-28 10:41:18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记者 李玫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27日电(记者 李玫忆)欧洲调查机构EUROPABAROMETER最新调查显示:虽然很多瑞典人自认生活方式相当健康,但是瑞典人仍然是每天静坐时间最长的欧洲人。脑力工作比例大和私家机动车普及率高是最重要的原因。更加惊人的是,报告还显示:瑞典人能安静地呆着似乎是一种遗传的天份,四岁的瑞典宝宝将近一半的非睡眠时间都可以一个人静静地放空冥想,不哭不闹。

  为了帮助瑞典下一代更健康地成长,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和丹尼尔亲王夫妇成立了“为了下一代”组织( Generation PEP),旨在帮助儿童更多地动起来。瑞典企业巨头宜家、ICA超市集团和TELIA通讯都积极地参与其中。

  瑞典知名运动医学专家安德斯.汉森有一个巧妙的比喻:“想象一下有这么一种神奇的药片,人服用后会变得更专注、更有创造力、活得更久更健康。实际上这种药是存在的,药方就是多运动。”未来健身、健康产业在瑞典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