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俄调查船12月5日将抵阿根廷失踪潜艇搜寻区域

发布时间: 2017-11-28 10:41: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阿根廷海军发言人恩里克•巴尔比表示,俄罗斯海军“琥珀”号海洋调查船将于12月5日抵阿搜寻失联潜艇。俄罗斯国防部24日表示,俄海军专家小组已飞往阿根廷参与搜寻潜艇工作。

  俄罗斯海军“琥珀”号海洋调查船装备了两台可以在6公里深处进行勘测的深水仪器,已前往实施搜寻行动地区。

  此外,巴尔比指出,应将俄深水仪器送至搜寻行动区域的阿根廷Islas Malvinas已经前往里瓦达维亚海军准将城港口,预计最迟29日抵达。此前,阿根廷搜救行动负责人文特尔表示,原定应将俄罗斯深潜器送入“圣胡安”号失事潜艇搜救海域的海军“鲁宾逊号”护卫舰受强风影响,无法入港停靠。

  11月15日,“圣胡安”号在从乌斯怀亚港前往马德普拉塔市的途中失去通讯联络。潜艇上共载有44名船员。据报道称,阿根廷海军收到一次爆炸的信息,这可能与潜艇失踪有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