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美驻联合国大使:美将派“完整阵容”出席冬奥会

发布时间: 2017-12-11 13:39: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吴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美媒报道,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表示,美国将派出“完整阵容”出席明年2月在韩国举行的冬奥会。

  黑莉向福克斯新闻表示,“所有的美国代表团成员都会前往韩国,我们就像参加其他奥运会一样去参加这一届奥运会。如果你回顾一下,每一届奥运会我们都在讨论安保问题,我们一直在讨论如何保护运动员的安全。”

  

  资料图片:冬奥会冰球比赛场馆馆。现场可容纳一万人左右。中新社记者吴旭摄

  据悉,2018年冬奥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黑莉表示,特朗普政府将会尝试“找到最佳方法”来保护参赛的美国运动员。

  韩国外交消息人士称,特朗普于11月7日至8日访问韩国时,文在寅邀请他出席平昌冬奥会。特朗普表示,“因为国内的事情不能亲自参加,非常抱歉。但是会派遣包括家人在内的最高级别的代表团。”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