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头条 正文

盛秋平:全力以赴打好年末“收官战” 超前谋划勾勒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 2017-12-12 08:49: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1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今天(12月11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主持召开四套班子领导第26次早餐会,重点研究讨论市领导“九联系”中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政策处理难题及下步工作举措。

  会上,各位市领导首先汇报了各自联系的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将政策处理难题提交谈论研究,相关镇街、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相关难题进行表态发言,会议现场明确解决方案。随后,相关市领导汇报了今年全市重点工程推进总体情况。

  盛秋平对今年以来义乌全市重点工程推进总体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一大批重大项目的实施带给义乌整座城市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的基础设施有了明显改善,产业发展有了强大支撑,道路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干部精气神有了极大提升。全市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实施这些重点工程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的实践中来,把聪明才智集中到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宏伟目标上来,在全市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拼搏的强大合力。

  盛秋平强调,年关将至,全市上下要勇于担责、坚定执行、狠抓落实、全速冲刺,确保完成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考核任务并走在前列。要强化责任意识,各联系市领导要全面落实“九联系”AB岗工作制度,项目实施单位要扛起主体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推进;要强化担当意识,镇街“一把手”要冲锋在前,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国土等部门要解放思想,优先安排重大项目建设的用地资金等需求,突破阻碍项目推进的要素瓶颈制约,共同推进政策处理难题攻坚;要强化效率意识,各重点工程责任单位要对照目标查进度,对照进度找问题,对照问题定措施,务求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快速推进;要强化安全意识,注重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盛秋平强调,要着眼长远,超前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项目。要谋划来年工作,发改等部门要认真读懂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熟悉国家投资方向、投资重点、投资产业等方面的变化,密切跟踪宏观经济走势,抓住机遇、深度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牢牢把握明年工作主动权,确保2018年投资工作抢抓先手、占得先机。要抓好项目前期,各项目单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投身到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上来,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各部门之间要统筹协调推进、形成合力。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理念,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强化投资软环境建设,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