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中情局情报助阻止俄恐袭 白宫:两国合作积极范例

发布时间: 2017-12-18 10:35: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白宫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在中情局协助下所防止的圣彼得堡恐袭事例表明了两国合作的积极范例。

  据白宫消息称:“特朗普总统强调了在情报领域开展合作从而使恐怖分子无论在哪里都予以击败的重要性。两位领导人一致认为,这是两国共同努力才可能实现的积极事例。”

  此前据报道称,联邦安全局防止了“伊斯兰国”支持者的活动,他们计划12月16日实施恐怖袭击。

  俄警方12月13-14日在圣彼得堡实施特种行动,一个小组7名成员被抓,其处查获了大量爆炸物、自制爆炸装置部件、自动武器和弹药。

  据克宫消息处称,普京12月17日晚与特朗普通话并向美国领导人感谢中情局所提供的情报,该情报协助查到欲在喀山大教堂实施爆炸的恐怖分子下落、对其发现并予以拘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