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得不偿失:苹果“降速门”丑闻后将损失上百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8-01-05 11:12: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廖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新网1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巴克莱银行分析师得出结论称,苹果公司把更换旧机型电池的价格降到29美元(原为79美元)的决定将给公司带来100亿美元的损失。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为延长电池寿命降低一系列旧机型运行速度,丑闻爆发后,苹果出台这一举措。

  

  2017年11月3日,苹果iPhoneX在美国上市销售,位于纽约中央车站的苹果专卖店iPhoneX销售火爆。图为顾客体验iPhoneX手机。中新社记者廖攀摄

  分析师指出,根据他们的调查,电池损耗是消费者购买新苹果手机的主要原因。随着换电池价格下降和智能手机性能提高,专家预测2018年苹果手机的销量将减少1600万件。

  专家称:"虽然这也许是苹果公司一项很好的公关举措,我们仍然认为,这会对苹果销量产生不良影响,因为更多用户将倾向于换电池,而不是买新机。"

  此前,苹果公司就有意降低老款机型运行速度道歉。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