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想看《权游》大结局?HBO:等明年吧

发布时间: 2018-01-06 17:30:0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美国HBO有线电视公司4日确认,热门剧集《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第8季分6集,将在2019年播出,具体播出月份不详。

  《权力的游戏》上一季2017年8月完结,共7集,在美国平均每集的观众人数超过3000万。这部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的系列电视剧2011年开播,已获得包括艾美奖在内的众多奖项,在全球范围内大量“圈粉”。

  据路透社报道,《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去年10月开始制作,拍摄工作预计持续至今年中旬,剧集制片人戴维·贝尼奥夫和D·B·魏斯将参与导演工作。按法新社说法,这将是这部剧集的“粉丝”等待剧情更新时间最久的一次。

  HBO节目策划负责人凯西·布卢瓦斯说,为防止剧情外泄或黑客窃取剧情,最终大结局将拍摄多个版本。

  严防剧透事出有因。据美联社报道,29岁的伊朗黑客贝赫扎德·梅斯里去年11月21日遭美国检方起诉,理由是他去年7月涉嫌入侵HBO电脑系统,窃取了《权力的游戏》等未播出剧集的部分剧本和演员的手机号和住址等,并借此敲诈600万美元。

  不过,《权力的游戏》延播的消息受到美国娱乐业评论人士欢迎,他们认为,这意味着剧集质量更有保证。美国《娱乐》周刊记者詹姆斯·希伯德还指出,由于未赶上去年的评奖时段,上一季《权力的游戏》将于今年竞逐艾美奖,最终季延播意味着HBO现在能重点关注艾美奖宣传活动。

  不仅如此,按路透社说法,电视剧延播还给小说原作者马丁“填坑”、即完成一两部新作的时间。由于系列小说《冰与火之歌》推出过慢,电视剧《权力的游戏》第6季剧情已脱离原著。(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