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内 正文

“2018中国新产业峰会”将于3月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09 09:46:08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记者 魏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人民日报北京1月8日电(记者 魏贺)8日,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蛇口共同宣布,“2018中国新产业峰会”将于3月下旬在深圳召开。

  去年6月15日,人民日报社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央媒+央企”的新探索。2017年12月27日,双方联合发起的“中国新产业联盟”第一届全体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香港举行,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科大讯飞等互联网企业以及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在内的25家单位成为联盟首批会员。联盟将在“资本+产业+内容”的模式下,打造产业创新公共资源平台、新产业战略智库,以及新产业带动城市升级的整合平台,撬动产业链集群上下游企业合作。

  拟于3月下旬召开的“2018中国新产业峰会”,主题为“新产业新动能创造未来”。峰会期间,联盟会员单位之间将开展政策研讨、融资合作、科技交流和市场展望,推动新时代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