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改变主意?特朗普:可以想象美重返《巴黎协定》

发布时间: 2018-01-11 14:10: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称,美国“可以想象的”可能重返《巴黎协定》,但他未表示会在这个方向上采取何种举措。

  据报道,特朗普当天在一场记者会上说:“坦白说,我对协议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但我对他们签署这项协议有问题,因为如同以往一样,他们做了一个不好的交易。”

  特朗普接着表示,“我们可以想象的可能重返这项协议”。

  《巴黎协定》于2015年达成,2016年11月生效,是继《京都议定书》后第二份有法律约束力的气候协议,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做出安排。

  特朗普在去年6月1日宣布退出《巴黎协定》,称协定给美国带来“苛刻财政和经济负担”。此举遭到美国国内和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反对者认为这是短视行为。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