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马来西亚委托美公司重启搜寻MH370:无效果不付费

发布时间: 2018-01-11 14:10: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综合报道,马来西亚政府10日与美国深海探勘公司“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签署合作协议,重启搜寻MH370航班飞机的工作。“海洋无限”如果成功找到客机,最高将可拿到7000万美元的报酬。而如果没有找到,则将不会收取费用。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失联,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去年1月17日,澳大利亚搜寻MH370航班客机联合协调中心发布声明,宣布于当日正式暂停客机水下搜索行动。

  水下搜索行动暂停后,有三家业者竞标民间搜寻。经过磋商,马来西亚同意根据“无效果、无报酬”原则,委托“海洋无限”重启搜索,找到MH370才会支付报酬。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0日在签约仪式上说:“我要重申我们对于解开MH370谜团的坚定承诺。”

  廖中莱表示,如今在专家划定的25000平方公里新搜寻区域找到机身残骸的机率很高。他称,“海洋无限”如果找到MH370,报酬将依寻获的位置而定。如果在最初的5000平方公里内,“海洋无限”将可得到2000万美元,金额随范围递增。但如在25000平方公里外寻获,最高可拿到70000万美元。

  “海洋无限”执行长普隆凯特(Oliver Plunkett)表示,搜寻作业将自1月17日展开。

  负责新搜寻任务的挪威研究船1月初已从南非出发。船上配备8具自动潜水装置,这些装置配备高科技相机、声纳和传感器,将以更快速度搜寻。

  普隆凯特表示,自动潜水装置一天可以搜寻1200平方公里,能在一个月内搜寻完成25000平方公里的范围。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