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强化英法边境安全管理 英国同意多花钱!

发布时间: 2018-01-21 20:09:1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8日与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签署边境安全协议,同意增加资金投入。

  梅和马克龙18日出席在伦敦市附近桑赫斯特军事学院举行的英法峰会,谈及防御、安全和边境管理等议题并签署新的边境协议。

  梅在与马克龙的联合记者会上说,新协议意味着“更明智、高效的边境管理”和更快速、人性的移民事宜处理系统,“会使英国的边境更安全”。

  法新社报道,马克龙说,新的边境协议是双边协议,旨在应对移民所涉及的诸多敏感,与英国“脱欧”进程无关。法方官员说,新协议是对勒图凯协定的补充。

  英法2003年签署勒图凯协定,规定两国边境管理人员在英吉利海峡两端互相检查入境人员。想要入境英国的大量移民涌入位于英吉利海峡法方一端的加来,其中数百人迄今以帐篷为住所,法方曾抱怨边境管理负担重,要求英方承担更多责任。

  除了与法方签署新协议,英国承诺增加4450万英镑(约合3.96亿元人民币)资金投入,在加来和其他海峡港口城市安装边境围栏、闭路电视和探测设备。

  另外,法国希望英国从加来接收更多难民,尤其是无人陪伴的儿童。美联社报道,梅在记者会上拒绝回答英国愿意接收多少移民的问题,强调应打压偷渡移民的人,并采取其他措施防止移民抵达加来。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