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向通缉犯借巨款 泰前警察总监:朋友应相互帮忙

发布时间: 2018-02-09 10:33:3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陈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泰国媒体6日报道,前国家警察总监颂育·蓬汶孟承认找通缉犯甘蓬·威拉贴素蓬借过3亿泰铢(约合5962万元人民币)。甘蓬涉嫌贩卖人口、逼迫幼女卖淫,当前在逃。

  泰国媒体先前报道,调查人员发现,甘蓬经营的色情按摩店与一名前高级警官有过约3亿泰铢转账交易。

  《曼谷邮报》6日报道,颂育5日承认找甘蓬借钱,但自称与甘蓬相识20余年,“是朋友,当然应该互相帮忙”。“(甘蓬)一共帮了我三四次,钱款共计3亿泰铢左右,”他说,“如果民众怀疑这笔钱来自非法活动,我无法应答。他们得去问甘蓬。”

  按颂育的说法,钱款借还均经由银行完成,3年前上报国家反腐委员会。“我没理由隐瞒(转账),因为我不认为这不合法。”他说,他为泰国南部3个府的医院建设项目筹款时,甘蓬捐过500万泰铢(99.3万元人民币)。

  颂育2015年卸任国家警察总监,现任泰国足球协会主席。

  泰国官员认定,颂育的解释无法帮他解围。泰国特别调查厅副厅长颂萨·拉沙沙恭6日说,颂育的说法并非官方声明,在法庭上不会对他有利。

  特别调查厅上月突袭甘蓬的色情按摩店,发现多名非法移民。调查结果显示,这家按摩店涉嫌贩卖人口。(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