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中使馆:中俄两国人员往来年均达300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8-02-12 10:30: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新网2月12日电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前,中俄两国人员往来年均达300万人次,其中赴俄中国公民人数大幅攀升,成为俄最大游客来源国。为更好地为两国游客提供服务,特别是帮助解决广大中国公民在机场遇到的问题,使馆与俄最大机场联系,合作举办了“走近中国”活动。

  

  近期,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与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联合举办“走近中国”两期培训。使馆外交官们亲自为机场地勤服务人员、各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讲授中国传统文化及出入境政策,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活动结束后,使馆范先荣公使会见了机场有关方面代表,强调努力加强两国人员往来并不断提供便利,是两国政府倡导的重点合作方向。希望俄方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公民访俄创造便利条件。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