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秘鲁一双层大客车翻下山路 至少35人死亡20人受伤

发布时间: 2018-02-22 09:51:2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秘鲁南部阿雷基帕省21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双层长途大客车行驶中失控翻下山坡,造成至少35人死亡、20人受伤。

  阿雷基帕警方通报说,当天凌晨1时30分左右,这辆大客车在该省卡马纳地区一段山间公路上行驶时突然失控翻车,从200多米高的山路上坠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客车所属公司负责人称,这辆大客车计划开往阿雷基帕省省会阿雷基帕市,出发时登记的乘客人数是45人,与目前死伤人数有出入。据当地媒体报道,沿途上车的乘客不在登记名册上。

  秘鲁总统库琴斯基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当局已启动救援机制,相关人员前往出事地点展开救援。

  这是今年以来秘鲁第二起重大交通事故。1月2日,一辆长途客车在首都利马附近坠崖,造成48人死亡、6人受伤。

  秘鲁交通事故多发,路况、车况较差以及驾驶员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是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编辑: 年鹏飞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