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阿富汗过去11个月缴获200多吨毒品及制毒化学品

发布时间: 2018-02-22 09:51:2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阿富汗官员21日表示,该国禁毒部门过去11个月在全国范围的扫毒行动中累计缴获231吨各类毒品及制毒化学品,并逮捕2800多名贩毒嫌疑人。

  阿富汗内政部副部长阿卜杜勒·哈利勒·巴赫提亚尔当天对媒体表示,该国禁毒部门过去11个月在全国共开展2468次扫毒行动,缴获的毒品包括鸦片、大麻、海洛因等。

  巴赫提亚尔表示,扫毒行动沉重打击了阿富汗境内的毒品犯罪,至少30个毒品加工厂、12个毒品仓库被捣毁,涉案人员的一批武器和交通工具被缴获。

  巴赫提亚尔强调,禁毒部门今年会继续对各地毒品犯罪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以进一步维护社会治安、阻止贩毒人员分销毒品。

  阿富汗长期受到毒品问题的困扰。有分析称,安全局势持续动荡是造成阿毒品犯罪猖獗的主要原因之一,毒品交易是当地塔利班武装的重要经济来源。

  

  
编辑: 年鹏飞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