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时隔6年 乌兹别克斯坦重新向塔吉克斯坦出口天然气

发布时间: 2018-04-10 10:47:3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周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华社阿斯塔纳4月9日电杜尚别消息:塔吉克斯坦天然气运输公司副总经理绍伊莫夫9日说,从上周末开始,乌兹别克斯坦时隔6年重新向塔吉克斯坦出口天然气。

  塔吉克斯坦媒体援引绍伊莫夫的话报道说,今年乌兹别克斯坦计划向塔吉克斯坦出口1.26亿立方米天然气。目前,从乌方进口的天然气将优先供给塔吉克斯坦重点企业,随后将向居民供气。

  据报道,乌兹别克斯坦向塔吉克斯坦出口的天然气通过连接两国的管道输送,乌方以低于国际市场一半价格的优惠价格向塔方供气。

  由于两国在边界划分、跨界水资源利用等问题上存在分歧,乌兹别克斯坦2012年以天然气资源不足为由完全停止向塔吉克斯坦出口天然气。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