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远离垃圾食品!英国医生呼吁校园附近禁开快餐店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56: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英国儿科与儿童保健学院22日敦促政府部门采取措施,禁止快餐店在学校周边方圆400米内营业,以帮助学生们远离垃圾食品,解决肥胖问题。

  儿科与儿童保健学院代表着大约1.75万名医生。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院长罗素·维纳的话报道:“孩子们饥肠辘辘地走出校门,看到周围都是廉价的炸鸡店、薯条店和其他各种垃圾食品。这并非二三十年前的场景。人们容易选择眼前的食物,我们必须让孩子们易于作出正确选择。”

  调查显示,英国1800所小学周边方圆400米内存在至少10家快餐店。

  儿科与儿童保健学院还呼吁创建全国性项目,从孩子出生就开始测量体重,当前的体重监测开始得太晚,难以及时发现问题。

  依据英格兰公共卫生局的数据,一些地区近半数小学生体重超重。英国人肥胖率在西欧国家中最高,而且增速超过美国。(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