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不少女性后悔冷冻卵子 或因没有足够情感支持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35:5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美国一项调查发现,后悔冷冻卵子的女性不在少数。调查人员呼吁全面考虑这一技术对女性的影响。

  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研究人员调查了数千名于2012年至2016年在该校医疗机构冷冻卵子的女性,发现49%后悔这个决定,其中大部分轻度后悔,16%有中等或严重悔意。

  这些女性接受调查时间平均在冷冻卵子后两年。她们都是为防年龄增长、受孕率降低而冷冻卵子,而不是在接受某种治疗前,比如诊断出癌症后要接受化疗前冷冻卵子。

  调查牵头人埃莱妮·格林伍德说:“虽然大部分女性冷冻卵子后对(借助这种技术)增加受孕选择的反应积极,但我们惊讶地发现,对于女性而言没这么简单,一些人明确表示后悔。”

  “虽然这项研究没有揭示出后悔背后的所有原因,但这是个重要发现,我们在后续研究中会更好地了解女性对冷冻卵子的想法。对于许多女性而言,冷冻卵子显然比买保险复杂得多。”

  本次调查发现,感觉没有获得冷冻卵子信息、没有获得足够情感支持的女性更容易后悔这样做。

  研究人员希望借由了解女性对冷冻卵子的想法来提供更多支持,帮助她们实现生育目标。(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