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内 正文

国家京剧院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6-02 15:56:3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周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国家京剧院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日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以数字科技为理念努力实现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有益尝试。今后,双方将在京剧数字化、京剧IP创新孵化、京剧艺术传承与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多元尝试与创新。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京剧艺术的传承发展面临巨大的挑战与机遇。“我们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以数字科技+京剧的形式实现戏曲艺术传承保护、产业发展上下游贯通,转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引入大数据概念,实现艺术产品增值,构建新型中国戏曲市场。”国家京剧院党委书记宋晨表示。

  据介绍,在战略合作框架之下,国家京剧院将提供可构建京剧IP孵化的资源支撑,包括图像、音频、影像、表演者、创作者、团队、场地等资源;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将提供对外传播平台资源、项目制作和运营政策等多种资源支持,共同打造国家级有艺术水准、可传播、可盈利的标杆IP,提升经典戏曲内容品牌形象及市场价值。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