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英国首相对美国征收钢铝高关税“深感失望”

发布时间: 2018-06-02 16:00:5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桂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日对美国决定对欧盟钢铝产品征收高关税深表失望,并表示将继续与欧盟一同保护相关产业和工人。

  梅当天发表声明说,她对美国这一“不正当”决定“深感失望”。她说,钢铝产业对英国十分重要,同时也为包括国防项目在内的美国产业作出贡献。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5月31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不再延长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关税豁免期限,美国将从6月1日开始对这三个经济体的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

  美国这一决定引发欧盟各界强烈不满与批评,欧美贸易矛盾再次升级。欧盟政商界代表纷纷表示,美国的单边主义贸易保护行为违反世界贸易组织规则,欧盟将作出有力回应。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