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危地马拉火山爆发致至少6人死亡 3100人被疏散

发布时间: 2018-06-04 10:39: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新网6月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危地马拉的“火峰”火山爆发,导致至少6人死亡,20人受伤。

资料图:危地马拉的火山喷发。

  美联社援引危地马拉国家灾难协调官员卡巴纳斯称,包括一名灾难机构官员在内的4人,因El Rodeo一所房屋起火死亡,另有2名儿童在桥上观看火山喷发时死亡。

  该国灾难机构称,附近社区约3100人被疏散。火山喷发影响地区的人口约为170万人。

  报道称,“火峰”火山位于危地马拉城44公里,海拔12346英尺(约合3763米)。此次爆发迫使首都的拉奥罗拉国际机场(La Aurora)关闭唯一跑道。路透社报道称,危地马拉民航局在社交网站“推特”表示,在有火山灰情况下,为确保乘客和飞机安全,需要关闭跑道。

  国家灾难管理局发言人戴李昂(David de Leon)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因为火峰火山一整年都在喷发。”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