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特朗普迎72岁生日 女儿伊万卡分享旧照为其庆生

发布时间: 2018-06-15 10:26: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新网6月15日电 综合报道,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迎来72岁生日。在2017年初上任时,他成为了美国首次上任时最年长的总统。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不过,他并非美国在任的最年长总统。1984年,美国前总统里根(Ronald Reagan)连任成功时,已经73岁。

  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说:“生日快乐,爸爸!我非常爱你!”她还配上了自己儿时和特朗普的合照。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在社交网站上祝贺特朗普的生日。

图片来源:伊万卡·特朗普社交网站截图。

  特朗普的健康,不论是身体上或是心理层面,在美国一直是众人兴趣浓厚的话题。

  特朗普今年1月接受官方体检,当时的白宫医师杰克森(Ronny Jackson)形容特朗普健康状态“非常好”。

  特朗普仍是总统候选人时,当时的私人医师伯恩斯坦(Harold Bornstein)2015年12月代表特朗普发表一封说明信,伯恩斯坦在信中以超级夸张的字眼形容特朗普健康状态。

  不过稍早前,伯恩斯坦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电视网(CNN)访问时坦承,信是由特朗普口述、由他听写而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