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日本日产新车检查曝篡改数据 占比53.5%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26: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卜晓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本日产汽车公司9日说,在新车出厂前的尾气和燃效测定试验中,发现存在篡改测定结果的违规行为。

  此外,测试还发现把行驶时间、温度等不符合试验条件的无效测定结果作为有效的违规行为。

  在所调查车辆中,发现1171辆存在违规,相当于占比53.5%。

  共同社10日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9日要求日产在约1个月内上报应对措施,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统管生产、研发等事务的日产执行董事山内康裕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推进防止检查问题再次发生的过程中发现这样的事,我们对客户深表歉意”。

  这并非日产新车出厂检查第一次曝出违规。去年9月,国土交通省发现日产使用无资质人员进行汽车出厂安全检查。随后的调查显示,日产在几乎所有国内工厂常年使用无资质检验员“糊弄”出厂安全检验。另外,调查发现日产任用无资质检验员历史已接近40年。

  去年9月曝出的违规行为,致使日产需要重新检查的召回车辆达到100万辆以上。日产说,这次违规将不会引发召回,因为这些不当检测对汽车安全未产生影响。

  据日产透露,出现此次违规的时间至少是在2013年4月至今年6月。各工厂的时间有所不同,涉及5家日本国内工厂。对象车型为NOTE、JUKE、SKYLINE等19款。

  日产说,可能有10名员工与此次违规检测有关。

  这次调查是在汽车最终检查中以产量1%左右的比例进行抽查。

  国土交通省同样要求其他汽车厂商自查是否存在类似违规,在约1个月内上报防止违规的措施。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