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避难6年后厄总统对阿桑奇下“逐客令” 未来命运难测

发布时间: 2018-07-30 09:19:1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外媒称,厄瓜多尔总统莱宁·莫雷诺27日表示,已经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内居住6年的维基揭秘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必须离开大使馆。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7月27日报道,“我从未对阿桑奇的所作所为表示过赞同,也不同意为了获取信息入侵他人的私人邮箱,即使里面的信息非常珍贵,能够将政府或者人们反对的某些行为曝光。”这位南美国家总统这样评价阿桑奇的行为。他补充说,“我们唯一希望的是确保他的生命安全不会受到威胁”。

  报道称,在被问到阿桑奇是否不能永久在厄瓜多尔使馆居住,总有一天要离开时,莫雷诺强调说,“没错,但是他的离开必须经过协商”,“我们总是说对话是互相接近和理解的最佳机制,我们也是实践这一机制的先行者”。

  另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莫雷诺已经与英国政府就阿桑奇问题进行了沟通。在《星期日泰晤士报》披露厄瓜多尔和英国高官正在讨论如何让阿桑奇离开驻英使馆后,人们对阿桑奇的未来命运进行了各种揣测。

  据报道,莫雷诺是在马德里的一场活动上发表的上述言论。

  莫雷诺表示,阿桑奇的问题是厄瓜多尔前任总统科雷亚政府留下的,他们正在与阿桑奇的法律顾问团队和英国政府协商他的离开,并未与阿桑奇本人谈过。

  报道称,一切迹象显示,阿桑奇将会马上或者在未来几天内离开厄瓜多尔驻英使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