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越南副防长:相信越中两军友好合作将不断向前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7-31 10:10:11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记者 刘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驻越南使馆武官罗宾致辞。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闭春长出席。刘刚摄

  人民网河内7月31日电中国驻越南大使馆7月30日晚在河内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越南军方政界、外国驻越使节、中资机构等各界人士出席。

  越共中央委员、国防部副部长闭春长在致辞时表示,91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断发展壮大,为建设和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重要贡献。希望中国人民解放军继续取得更大成就,为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闭春长说,我们相信,在双方共同推动下,越中两军友好合作将不断向前发展。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武官罗宾大校在致辞时说,两军关系是中越两党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两国国防部签署了《中国国防部和越南国防部关于2025年前国防合作共同愿景声明》,为两军深化拓展友好交流合作奠定了政治基础。两军在陆地边防管理、海军北部湾联合巡逻、防务安全磋商、政治工作、人员培训、联合国维和、学术研究、军事医学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机制不断完善。

  罗宾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的时代。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梦想离不开和平的国际环境和稳定的国际秩序。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中国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中国发展不对任何国家构成威胁,中国无论发展到什么程度,永远不称霸,永远不搞扩张。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