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员工抗议售票处工作混乱罢工2天 埃菲尔铁塔重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8-04 15:00: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菲尔铁塔员工1日罢工,抗议新售票政策为买预售票的游客另外保留电梯,导致现场购票的游客一位难求后,埃菲尔铁塔8月3日重新开放。

  据报道,埃菲尔铁塔员工抱怨出现无休无止的长队,劳资双方达成协议结束罢工后,铁塔营运公司计划将测试新的售票方式。

资料图片: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

  此前,资方把两个电梯中的一个留给拥有预售票的游客;这使得购买现场票的游客排起了长龙。劳资双方达成的协议是两个电梯对所有的游客同时开放。持有8月1日和2日门票的游客可以获得全额赔偿。

  埃菲尔铁塔现在每天拨出50%预售门票供上网预购,网上购票者必须选择入场时间。先前每天只有20%门票可在网上预购。

  工会表示,7月初实施的新做法,使现场购票民众要等候长达3小时,持电子票券的民众则要等1个小时才能搭上电梯。

  埃菲尔铁塔营运管理公司(SETE)反驳说,排队情况没有比以往糟糕。每年有超过600万人造访这个世界知名的景点。

  但8月2日埃菲尔铁塔营运管理公司表示,下个星期开始将测试新政策,不分预售和现场购票,两座电梯游客都可以排队。目标是不管持电子票券民众比例有多少,都要让电梯坐满人。

  埃菲尔铁塔营运管理公司说:“确保预约入场时间获尊重,将是评估测试中系统的主要准则。”

  埃菲尔铁塔营运管理公司也表示,将会进一步增加每日预售票比例,“这是减少铁塔底下排队人潮的唯一方法”。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