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美国和克罗地亚外长讨论中东欧地区能源多样化等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03:4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记者 朱东阳 刘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华社华盛顿9月13日电(记者 朱东阳 刘晨)美国国务院13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日会见了克罗地亚外长布里奇,双方讨论了中东欧地区的能源多样化等问题。

  声明说,蓬佩奥和布里奇讨论了一系列双边和地区问题,包括克罗地亚为进口液化天然气建造浮式储存气化装置的计划,该计划旨在促进中东欧地区能源供应多样化。

  声明说,双方还重申两国将致力于提高北约防务开支。

  今年7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进行会谈后说,美欧同意增强能源方面的战略合作,欧盟希望从美国进口更多液化天然气以促进能源供应渠道多元化。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