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头条 正文

长假首日义乌迎客181324人次 这些网红景点你打卡了吗?

发布时间: 2018-10-02 10:42: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滴!国庆放假已经是第二天啦!今天的你身在何方?选择打卡哪里?昨天(10月1日)是国庆放假第一天,人人人、挤挤挤反倒成了各大旅游景点的最大看点,与其去远方感受人挤人的亲密接触,不少义乌人机智地选择了在家门口享受一番“向往的生活”。

大陈镇马畈村

  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天气为义乌各大景点增色不少,舒服的天气、丰富的活动、创新的方式,让义乌旅游市场迎来了开门红。记者从义乌市旅展委获悉,根据对全市主要景区监测分析来看,国庆首日全市共接待游客181324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903.6万元,同比增长6.39%。

七一生态园

  佛堂古镇文艺汇演、缸窑村制窑开陶、马畈村竖龙虎大旗、七一村红色文化之旅、小六石村玻璃栈道等文化旅游,吸引了广大游客游玩体验,寻求文化享受已成为当前旅游的一种新风尚。昨天(10月1日)上午8点,难得放假的朱女士却起了个大早,带着一双儿女奔赴大陈马畈村。“两个孩子都没有见过竖大旗,特地带着孩子来的,与其出门人挤人,不如让孩子接接地气,感受一下义乌本地的文化。”据了解,竖大旗是马畈村的一项民俗文化活动,龙虎大旗旗面长20米、宽16米,旗杆高约35米,需要近百人共同合作参与。当天,朱女士一家还在马畈奇幻乐园欣赏了《西游记》演出节目,也尝鲜了正式开业的摩天轮。

布谷鸟农业生态园

  国庆首日,位于义亭镇白塔塘村的布谷鸟农业生态园也正式开园迎客,开园仅2小时游客数量就达上万人次,成了义乌人又一出游好去处。秋日野餐趴、亲子趴、露营趴、体验红糖制作等一系列户外活动全面对外开放,欧乡乐园、四季花海、绿乐农场赚足了人气,结结实实为游客献上了好看、好玩、好吃的田园大餐。

义亭镇缸窑村

  此外,购物旅游始终是外地游客来义的首选,国际商贸城景区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购物、畅快“剁手”。

小六石村玻璃栈道

  假期还剩6天,你准备好了吗?义乌网红景点,你还想打卡哪里?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