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内 正文

“女飞人”石春艳张家界成功挑战200米超低空定点跳伞

发布时间: 2018-10-04 15:27: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石春艳成功挑战200米超低空定点跳伞。邓道理摄

  10月3日下午,在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中国低空跳伞女子第一人”石春艳成功挑战200米超低空定点跳伞,近千名游客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石春艳有着丰富的低空跳伞经验,跳伞纪录近5000次。低空跳伞属于极限运动中的滑翔项目,一般在高楼、悬崖、高塔、桥梁等固定物上起跳,由于距离有限,打开伞包的时间短,很难在空中调整姿势和动作,其危险性比高空跳伞还要大。

  近千名游客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邓道理摄

  当天下午,黄龙洞景区空气能见度尚好,在肉眼清晰可见的范围内,只见石春艳从搭乘的小松鼠直升机的机舱内一跃而出,迅速打开降落伞,呼吸之间成功降落在哈利路亚音乐厅的绿荫屋顶之上。据悉,石春艳此次空中200米自由落体的运动时间在6.32秒左右,在空中调整姿态、打开伞包的时间非常短暂。

  10月1日,石春艳和另两名国家队跳伞运动员在黄龙洞1500米高空同时携带五星红旗进行了跳伞表演,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完)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