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国足热身赛战平印度队

发布时间: 2018-10-14 15:36:28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记者 王恒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华社南京10月13日电(记者 王恒志)中国男足国家队13日在江苏苏州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0:0战平印度队,中国队虽然占据优势,但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郜林和武磊下半场分别击中门梁。

  中国队8日开始在苏州进行集训,这场比赛老将郑智没有出战,首次入选国家队的金敬道首发出场,郜林、武磊和于大宝组成攻击线。上半场比赛中国队面对印度队的防守显得办法不多,比赛场面颇为沉闷,倒是印度队在右路的几次进攻颇具威胁,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中国队主帅里皮做出多达4人的调整,中国队的进攻也有所改观,49分钟于汉超下底传中,郜林在点球点附近一脚抽射击中横梁。整个下半场国足基本掌控了场上局面,但迟迟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进球。69分钟于汉超传中,郜林头球回点,跟进的武磊射门再度击中门梁。此后双方也都未能改写比分,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16日中国队还将和叙利亚队在南京进行一场热身赛。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