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摩洛哥海军在地中海救起了54名偷渡者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20:4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陈斌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摩洛哥军方18日发布消息说,摩洛哥海军当天在地中海救起54名偷渡者。

  军方消息说,摩洛哥海军当天在该国东北部城市萨伊迪耶附近海域对一艘遇困船只实施救援,当时船上载有54名偷渡者。

  消息说,获救的54人均来自撒哈拉以南国家,他们身体无恙,已被送往纳祖尔港口。

  据报道,由于近来偷渡事件频发,摩洛哥海军在该国北部海域加强了巡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