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多哥反对党联盟举行游行抵制国民议会选举

发布时间: 2018-12-09 16:55:0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多哥安全部8日晚发表声明说,当日反对党联盟在包括首都洛美在内的7座城市举行游行,抵制将在本月进行的国民议会选举,2人在游行冲突中丧生。

  声明说,游行人群焚烧汽车轮胎,向警方投掷石块,警方则使用催泪瓦斯驱散人群。本次游行在全国范围内造成4名警察受伤,另有28人被捕。2名死者都是在洛美北部郊区被发现的,其中1名死者身上带有枪伤。

  多哥反对党联盟日前宣布于12月8日至18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抵制国民议会选举的游行。多哥政府以“游行将给公共安全带来极大不稳定”为由禁止了反对党联盟的游行。

  多哥将在本月20日举行新一届国民议会选举,反对党联盟因未能就国民议会选举问题与政府协商达成一致,呼吁停止选举、修改宪法,并号召其支持者抵制选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