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非洲足联:南非、埃及将竞争2019年非洲国家杯举办权

发布时间: 2018-12-16 11:52: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记者 王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12月15日电(记者 王曦)12月15日晚,非洲足球联合会(CAF)证实,2019年非洲国家杯将在埃及或南非举行。两国将在最后关头发起冲击,竞争2019年非洲国家杯的举办权。

  2019年非洲国家杯的举办权最初花落喀麦隆,该国击败了阿尔及利亚和科特迪瓦,赢得举办2019年非洲国家杯的权利。然而,过慢的施工速度以及令人担忧的安全问题,使得喀麦隆的举办权在今年11月被非洲足球联合会剥夺。

  当日,非洲足球联合会发表声明说:“非洲足球联合会15日正式确认:已经收到埃及和南非足球协会举办非洲国家杯的申请,两国将竞争最终的举办权。“该声明还补充说,非洲足球联合会特别执行委员会会议将于2019年1月9日在塞内加尔达喀尔举行,以确定2019年非洲国家杯的最终东道国。

  南非曾两次举办过非洲国家杯,并在1996年赢得过非洲国家杯冠军,而且该国还举办过2010年世界杯,由此成为唯一举办过世界杯的非洲国家。埃及曾三次举办非洲国家杯,并先后8次赢得该项赛事冠军。

  据悉,对于2019年非洲国家杯的举办权,摩洛哥、加纳和刚果共和国都曾表态想要举办该项赛事,但最终没有提交正式申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