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2019美国中国总商会华盛顿分会猪年新春晚宴在华盛顿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2-23 13:12:59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记者 郑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美国中国总商会华盛顿分会猪年新春晚宴在华盛顿隆重举行。美国中国总商会华盛顿分会代理会长、中国电信美洲公司总裁谭旭,以及前美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阮大为、前伊利诺伊州参议员马克·科克在晚宴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谭旭在演讲中回顾了美国中国总商会华盛顿分会在2018年所作出的主要成就及贡献,强调了华盛顿分会的成长离不开会员单位及合作组织的共同努力及协作。

  阮大为及马克·科克在致辞中提到,尽管在2018年,中美关系在曲折中前进,存在一定的摩擦,但不会改变中美关系的主旋律,同时也对2019年中美关系的发展表示乐观。

  当晚晚宴的举行地点位于华盛顿波托马克河河畔的特区码头,三面环水,优美动人。美国中国总商会会员单位、中国驻美大使馆代表、美国联邦及地方政府官员、中美关系智囊团成员及非盈利机构组织等80多人出席活动。

  美国中国总商会成立于2005年,是代表中国在美投资企业的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非营利组织,目前拥有约1500家会员企业,其中54家会员企业位列2018《财富》世界500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