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头条 正文

“主题党日”开在项目一线 水务集团项目推进演绎“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 2019-03-16 15:35: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王笑媛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6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王笑媛 编辑 刘蓉)3月15日,后宅街道李祖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座无虚席,义乌市水务集团代表与后宅街道代表、李祖村两委和创客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德胜古韵”精品线建设、义浦二线引水工程推进等内容,以“党员进现场,服务促项目”为主题,共同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

  工程现场解难题争分夺秒抢工期

  “有你们的承诺,我们就放心了,一定全力支持引水工程的建设。”北岭塘村民代表现场表态。由于北岭塘村存在土地政策处理问题,为了不影响工程工期,水务集团、后宅街道相关负责人当即赴北岭塘村,与村民代表就土地征用问题进行现场协商。经对接沟通,在充分了解村民意愿后,集团与街道领导现场决策,确定土地征用方案并签订协议。

  据了解,自2018年12月义乌与浦江签订引水协议以来,水务集团秉持“民生工程早一天完成也是好的”理念,积极践行“三服务”活动,将党旗插在工程一线,成立攻坚小组,倒排计划、全力推进义浦二线引水工程建设。工程人员放弃春节假期,年初四就恢复施工,力争4月底前实现通水。

  为更好服务基层一线施工人员,听取群众意见,“主题党日”后,水务集团党委分三组赴义浦二线引水工程义乌段、义浦隧道段、浦江段对施工人员进行慰问,就施工质量监管、标化工地建设、安全施工进行检查指导,听取工程人员意见,更好服务工程推进。

  深入群众纳建议共筑和美乡村梦

  “随着李祖村整体环境的提升及业态的引进,越来越多的团队和项目想要进驻,建议街道、水务集团、村两委以及项目团队整合资源,形成统一的发展思路和有长久效应的经营模式,搭建共同的宣传平台向外推介。”李祖“国际创客村”运营团队代表陈青松在会上提出建议。随着创客的增加,创客党员也会增加,建议成立一个临时党支部,既方便党员活动,又能加强大家的沟通交流,党建引领,形成发展合力。

  据了解,自2018年10月开园以来,李祖“国际创客村”累计接纳游客数万人。每到节假日或周末,前来精品线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龙图腾文化景观、油菜花海、海棠花海、满山的桃花……随着气温的提升,3月的精品线春意盎然。

  为更好服务精品线沿线农村,助力创客村发展,与会各方代表还就“德胜古韵”精品线项目引进、李祖“国际创客村”运营发展思路、文化建设、经营模式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真正深入群众,听取村民建议,采纳创客心声,助推和美乡村建设。

  “今后我们会多把“三服务”活动开到项目一线来,现场提意见、出方案,解决问题。”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春明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民生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深入基层一线、项目一线、攻坚一线,将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将问题解决在现场,提升群众获得感、企业满意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优良作风干出水务新业绩,再创服务民生新局面。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