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美国航空公司延长停飞波音737MAX 直至8月中旬

发布时间: 2019-04-15 10:40: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航空公司将波音737 Max的飞机飞行期再次延后,直到8月19日。

  14日,美航首席执行官道格·帕克和总裁罗伯特·伊索姆给员工们写了一封信,表示仍然相信波音737 MAX更新的软件,这款飞机将很快获得重新认证。他们也对客户承诺,该公司将提供最安全的计划。

  帕克还表示,现在取消航班将有助于航空公司为今年最繁忙的旅游季做计划。

  报道称,美国航空公司取消航班的航班总数约为每天115次,约占美国夏季每日航班总数的1.5%。目前还不清楚,自3月中旬以来一直处于停飞状态的737 Max飞机将于何时重飞。

  此前,西南航空公司决定从8月5日开始将737 Max客机从原定计划中移除。美联航取消了截至6月5日的Max航班。

  波音公司已经放慢了Max型号飞机的生产速度,并停止了交付,他们仍在修复飞机软件,之后将交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安全性。

  上个月10日,埃塞航空一架波音737MAX8飞机坠毁,机上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同型号飞机失事之后,波音737MAX8飞机发生的第二起空难事故。此后,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全球停飞。

  本月4日,波音公司首次承认,在这两起事故中,飞机的飞行控制系统确实存在问题。5日,波音公司宣布将737MAX系列飞机的月产量下调近20%。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