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拜登称美国农民和工人将为美中经贸摩擦升级付出代价

发布时间: 2019-05-16 08:37:2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邓仙来 高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华社华盛顿5月14日电(记者邓仙来 高攀)日前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的前副总统乔·拜登13日在新罕布什尔州一场竞选活动中批评美国政府升级与中国的经贸摩擦,称唯一将为此付出代价的是美国农民和工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拜登在当天的活动上对媒体记者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用了所有的错误方式”应对美中经贸摩擦,“总统除了增加关税、债务和贸易逆差以外,什么都没做”。

  在评论美国政府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税率从10%上调到25%的做法时,拜登说:“目前,唯一要为此付出代价的是(美国的)农民和工人。”

  拜登于4月25日宣布竞选下届美国总统,这是他第三次角逐总统职位。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总统选举党内初选前两轮辩论将于今年6月和7月举行。

  拜登现年76岁。2009年至2017年奥巴马执政时期,他曾担任美国副总统。在此之前,拜登是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任职时间超过30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