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火光冲天!加州山火一夜蔓延1400英亩 民众紧急撤离

发布时间: 2019-09-06 09:58: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综合报道,美国南加州的河边郡当地时间4日发生山火,大火迅速蔓延,火光冲天,熊熊燃烧的俄大火迫使当地民众紧急撤离。

  截至5日上午,河边郡消防局表示,大火已经延烧1400英亩,火势7%得到控制。

  这场Tenaja大火是当地时间4日下午4点左右在加州的La Cresta爆发。当时的报告指出,火势范围是25英亩。

  大火迫使道路封闭,La Cresta镇的居民在4日下午6点左右开始撤离。

  随后,大火以极快的速度蔓延,到4日晚上9点,火势范围已经接近1000英亩。

  当地警方表示,5日学校都已经停课。消防部门派出了数百名消防员和3架直升机应对火灾。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